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精准对接一线需求,虎头公司向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一批干电池

2020-02-13 来源:南方+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医院防护物资和应急物资严重缺乏,其中对电池的需求量大增。
  在广州轻工集团的积极部署下,虎头公司决定向省级定点收治医院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捐赠五碱五挂10箱、七碱五挂10箱、大铁对装2箱、三铁对装1箱等一批干电池。这些电池可应用于24小时动态心电图仪、电子体温计、医疗电筒机、血压计等主要医疗设备上,有利于医院抗击疫情工作的开展。
  虎头公司防控疫情工作小组迅速组织国内贸易部与工会成立紧急物资援助小组,制定捐赠方案,开展物资援助筹备工作。小组成员克服公司尚未复工复产、人手和产品不足等实际困难,加班加点协调筹备物资,并同步做好车辆的联系和医院的沟通工作。通过紧急筹备,虎头公司已于2月10日一早将捐赠的电池送达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同时,虎头公司防控疫情工作小组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了解到公司所在街道的实际需求后,为街道升级疫情防控措施提供了资金支持。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虎头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已安全复工复产,保障一次性电池的正常供应。
  【记者】黄舒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