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致敬“抗疫”英雄!广州这些师生的作品很赞

广州日报 客户端 2020-02-20

  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凝聚人心,传递正能量,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在全院师生中组织开展了“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网络作品征集活动。


作品名称:《捕疫捉影》
设计:艺术设计系主任林钟才


作品名称:《三山镇疫》
作者:服装系副主任吴郑宏


作品名称:《宅即正义》
作者:服装系副主任吴郑宏


作品名称:《待到樱花烂漫时》
作者:团委老师林燕玲

  活动按照音视频、书法、文字、海报、漫画、摄影6个组别征集作品,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大家踊跃参与、积极创作,用真心真情歌颂、致敬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广大干部群众。


作品名称:《欠你一场婚礼》
作者:行政办老师洪嘉敏


作品名称:《坚定信心》
作者:服装系老师张军雄


作品名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作者:17室内1班许航


作品名称:《逆行者》
作者:行政办老师洪嘉敏

  此次征集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国画、水粉、漫画、书法等各类体裁,有讴歌医护冲锋抗疫,也有百姓“宅家”生活点滴。
  自疫情发生以来,纺院关心全院师生,做好各类防疫工作,通过多种形式积极紧密联系各地尤其是湖北的师生,目前该学院教职工及学生均安好。同时学院停课不停学,特别是针对毕业班,教师在线指导学生在家完善毕业设计稿,也增添了“歌颂英雄,科普知识”等主题融入到设计作品中去。活动后续还会把广州轻工集团及广州纺织工贸集团的先进个人和事迹用艺术的表现形式进行展播。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林霞虹 通讯员吴郑宏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胡群智

https://pc.gzdaily.cn/amucsite/pad/index.html?scene=126&clicktime=158220066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detail/1167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