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广州轻工老字号,支援抗疫显力量 | “同舟共济抗疫情”公益行动(国企篇)

花城FM 2020-0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广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资源推广中心整体策划“同舟共济抗疫情”公益行动,践行主流媒体担当,履行主流媒体责任,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湖北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2020年新年伊始,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疫情面前,举国抗击,广州情系湖北,同舟共济,众志成城,不仅展现着广州的担当和城市精神,更有以最强力量和最严措施打赢疫情防控硬仗的决心与信心。其中,一大批广州本土的知名国企、民企、互联网企业以及国家广告产业园内的企业,纷纷捐款捐资,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打赢防疫阻击战全力以赴,呈现出“同舟共济抗疫情”的社会责任感,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本次公益行动以“同舟共济抗疫情”为主题,广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资源推广中心携手市网信办、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广州国家广告产业园等作为共同发起单位,计划与近百家在本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和有影响力的广州本土或总部经济在广州的国企、民企、互联网和园区企业,启动首期公益宣传,制作企业“同舟共济抗疫情”公益宣传片,分期分批在新媒体端、广州国际媒体港户外智媒体、电视平台等渠道进行全媒体传播,助力抗疫,传递爱心与正能量,勇担主流媒体责任。
  未来,广州广播电视台将继续发挥国家中心城市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与战略合作伙伴在公益发布、形象传播、品牌力量等领域达成联盟,从抗击疫情到复产复工、战略帮扶、品牌强市的多个方面,持续为广州加油,为中国加油!

  广州轻工老字号,支援抗疫显力量。疫情期间,广州轻工集团以专业消杀产品支持防疫一线,捐赠46000瓶含氯漂渍液;以医疗辅助产品助力抗疫工作,捐赠400台空气净化器,及价值3万元的电池产品;以生活保障产品情系医护一线,捐赠9600罐罐头,2240包饼干及500箱饮料。
  广州轻工集团,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来源:广州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资源推广中心

  编辑:余慕珩

https://live.hcfm.gztv.com/filedata/headlineFiles/20200228/H17578.html?date=1582900761930&id=0&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