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铸民族品牌—双鱼体育2021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圆满举行

南方体育 2021-04-08

  2021年4月8日,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鱼体育”)在南丰朗豪酒店召开双鱼体育2021全国经销商代表大会。会上,双鱼体育与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第十四届全运会品牌营销战略合作协议,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强强联手让“广州制造”的双鱼品牌在时隔20年后再度闪耀全运会舞台。

双鱼体育与南方体育强强联手助力“广州制造”
  当天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有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黄兆斌,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东、广东南方体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向红及执行总经理郑胜利等。
  会上,双鱼体育与南方体育举行第十四届全运会品牌营销战略签约仪式,通过此次签约,双鱼体育将通过与主流媒体强背书,双方共享“朋友圈”,共建优质项目。此次战略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让“广州制造”时隔20年再次在全运会舞台闪耀。


双鱼体育董事长王晓东先生(左)与南方体育董事长崔向红女士(右)出席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延”选十四运,“鱼”你最合拍!
  大会的另一项重要议程就是双鱼体育十四运宣传策略发布。2021年,双鱼体育将延续民族品牌基因,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为契机,打造“中国双鱼·国货双鱼”产品概念,在服饰、居家运动、学校体育用品、大型赛事器材等领域开发系列新品。
  会上,双鱼体育宣布,十四运全运会乒乓球项目的全套器材将由其提供。值得一提的是,在刚结束不久的全运会预选赛中,已经提前“上岗”的双鱼专业赛事器材已获得了各参赛队伍的一致认可。
  其中,双鱼展梦2球台、展翅王2球台、翔云328A球台、233球台等全运球台已在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等大赛中受过实战检验,如今不仅全面升级,更搭配专属全运会配色下架,且在下架上印有全运标识官方认证。此外双鱼V40+三星全运球,相比以往硬度更加均匀、飞行更稳定、弹性更强,双鱼还为各队伍准备了精选多球训练用球。


2021年双鱼体育经销商代表大会现场


十四运展示专区


十四运乒乓球项目比赛用球——双鱼V40+三星全运比赛球

新品推出“中考标准用球”,居家锻炼不再发愁
  大会新品推介环节中,双鱼体育现场展示其研发的多款新产品,将助力校园三大球发展和普通人居家锻炼。
  据了解,双鱼·长虹品牌近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广东省基层三大球(足篮排)的发展,特别是在校园层面上,为广东省大学生、中学足球、篮球、排球赛事提供赛事用球。今年,双鱼·长虹品牌将推出星锐篮球系列和校园篮球系列两个新系列产品。星锐篮球系列是专门为大学生、中学生篮球赛事推出的赛事级篮球,2021年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及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将使用星锐篮球系列产品;针对中考体育考试标准,双鱼·长虹对旗下足球、篮球、排球产品进行优化,按照考试标准推出“中考标准用球”,为中考足球、篮球、排球项目保驾护航。
  去年因全球新冠疫情的出现,居家锻炼越来越普遍。针对新的市场需求,双鱼体育2021年又开发了两款室内健身器材:腕力球、双鱼单杠。其中腕力球这款“掌心玩物”堪称“减压良品”,双鱼单杠则适合居家健身、亲子互动。


双鱼·长虹中学生体育考试标准用球


双鱼腕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