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轻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郴湘:加速工贸一体化发展 助力产业链整合升级

广州日报 2021年10月17日 陈丽莉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丽莉摄影报道)广州轻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郴湘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贺信让外贸企业备受鼓舞,更为广州轻工集团鼓足劲,作为伴随广交会一起成长的“全勤生”,感到与有荣焉!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世界经济贸易面临深刻变革,外贸行业迎来新挑战,回望行业发展历程,唯有攻克各种内外部难题,方能始终保持着对外开放的活力与生命力。接下来,广州轻工集团将积极围绕内需市场调整业务结构,推动产品升级,优化海外市场,依托实业制造能力加速工贸一体化发展,充分发挥行业数据、供应体系、经销渠道、专业人才等资源优势,提供从原料采购、设计开发、市场营销等全链条的增值服务,为产业链整合升级、持续创造价值而努力;不仅如此,广州轻工集团的外贸业务是支柱性业务,接下来还将立足新发展格局,向千亿营收规模、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时尚产业集团奋进,为广州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