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各企业开展各项专业技能培训

  近期,为提高企业员工综合素质,提升专业技能,更高地冲刺全年任务,集团旗下各企业结合业务实际情况,纷纷组织开展各项专业技能培训:

  纺织公司日前举行《合同法基础》专题讲座,公司经理级以上人员及属下企业负责人、法务及业务人员出席讲座。讲座对合同基础知识、合同的效力、抗辩与违约以及实践中常见的问题四个部分对合同法律知识进行了全面梳理和讲解,并结合大量案例及实践经验对合同法律风险进行了深入剖析,让员工进一步提升合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

  鹰金钱公司日前在从化厂区组织供应链中心相关部门及巧克力车间全体员工学习HAS23000清真保证体系标准(印度尼西亚清真体系认证)的11项条款并在会上针对标准提出了预防措施。

  虎头公司为了让业务人员了解及熟悉知识产权基本知识、更好地应对不同国家及地区遇到的知识产权难题,日前邀请了公司知识产权顾问赵中诚为相关人员进行培训。培训内容包括国际知识产权立法状况、各国海关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形式、新开拓市场中知识产权的管理、风险防范、规避商标被诉讼风险、传统市场知识产权的开拓与保护以及近期打击仿冒产品的成果介绍。培训后,虎头公司还就部分销区情况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客户进行一对一辅导。

  人印学院日前开展人事劳动政策学习交流,围绕劳动合同法、职工保险两大模块并结合公司现行人力资源相关政策和具体案例深入解读,并与到会人员就工作生活中出现的疑难问题进行交流,让与会人员对劳动合同、“五险一金”、补充保险、带薪年休假、产假、医保卡的使用等相关政策知识有了更清晰的了解。(纺织公司、鹰金钱公司、虎头公司、包装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