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利工民公司荣获2018年(第四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铜奖


《彩棉云裳》纯棉套装


《祥龙吉凤》纸盒

  近日,利工民公司在“2018年(第四届)中华老字号时尚创意大赛暨改革开放40周年老字号携手共筑中国梦创新设计大赛”中斩获两项大奖,参评产品《彩棉云裳》纯棉套装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老字号优质产品创新成果铜奖”;《祥龙吉凤》纸盒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中华老字号旅游文化包装铜奖”。
  利工民公司一直以传承经典文化、引领时尚潮流为己任,以推动创新与现代市场需求进行有效对接为出发点,旨在不改变品牌形象核心产品传统认知的情况下,通过对老字号始创产品和产品包装的时尚创意,激发受众对老字号的新感受、新体验,增强消费者对老字号产品的品牌认同,提振中华老字号品牌信心,提升中华老字号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弘扬传统文化、振兴传统广货品牌做出新贡献。(纺织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