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穗联公司开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宣讲活动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劳模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6月21日下午,穗联公司工会组织举行了一场劳模宣讲会,邀请全国轻工行业劳动模范、2019年广州市劳动模范、广州市工艺美术大师、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高级技师周镜钊进行宣讲。
  周镜钊同志以“雕银点金·尚美人生”为主题与来自不同工作岗位的50多名职工分享了从事金银首饰手工制作工艺的探索、传承和创新,他从不同的角度,用朴实、动情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严谨专注”的敬业精神,以及“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的工作经历,诠释了劳动光荣、知识崇高、创造伟大的价值追求。
  穗联公司工会以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通过开展劳模宣讲活动,让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走近职工、深入人心,引领全体职工从身边的榜样汲取精神力量,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穗联公司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