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喜讯

  虎头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新认证 日前,经过海关认证专家组的实地严格验审,虎头公司顺利通过海关AEO高级认证新认证。(虎头公司 邹菲)
  双鱼公司荣获体育设施及体育用品50强品牌 在日前举办的中国卓越体育品牌TOP50颁奖典礼上,双鱼公司荣获中国卓越体育品牌TOP50体育设施及体育用品50强品牌荣誉称号。(双鱼公司苏鑫茹)
  浪奇公司荣获三项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近日,浪奇公司及旗下的广州市日化研究所共有“浪奇洗衣凝珠”、“两性木质素基表面活性剂”、“应用生物及表面活性剂的高浓缩织物洗涤剂”3项新产品被认定为“广东省2019年高新技术产品”。(浪奇公司 戴殷)
  T.I.T创意园获评“岭南酷园区” 近日,在2019年广东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年会暨岭南好企业颁奖典礼上,新仕诚公司T.I.T创意园获评2019年度“岭南酷园区”。(郭肖龙)
  广纺检测荣获CNAS“塑料玻璃化转变温度的测定”能力验证“满意”结果 广纺检测参加由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举办的“2019年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能力验证项目‘CNAS PT0017-T097塑料玻璃化转变温度的测定’”,并荣获“满意”结果,充分反映了广纺检测在塑料领域检测方面的技术实力和质量控制水平。(纺织公司 孙岳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