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捷报

  人印股份以最高价连中2标项目总额达819万元 近日,人印股份先后成功中标广东省民政厅2019-2021年全省婚姻登记证书印制项目及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2020-2021年印刷采购项目,两项目均以最高报价达成成交,总额达819万元。(人印股份 区闪迎)
  轻出公司“卡西欧”手表进口业务增幅显著 2019年以来,轻出公司“卡西欧”电子手表合作进口业务规模持续增长,仅电商购物节期间进口手表数量超过45万只,金额超过人民币1.2亿元,同比增长80%,突破了历年单月进口数量记录,获得卡西欧公司高度认可。预计该业务全年进口额将同比增长37%。(轻出公司 谭涛、陈子健)
  虎头公司获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北京中安质环认证中心对虎头公司、虎头科技公司的质量、环境、职业管理体系进行了全面、细致、严格的现场评审。经评审各项审核项目均达到了标准并授予虎头公司、虎头科技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虎头公司 邹菲)
  穗联公司“金赐你有福”2019年员工福利日活动成果创新高 穗联公司举办的“金赐你有福”2019年员工福利日活动成果再创新高,累计销售额达229万元,同比2018年同期增长了62%。(穗联公司 郭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