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践行责任与担当 筑牢抗击疫情防线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包装公司在行动

  自新型冠状病毒引发肺炎事件发生以来,包装公司高度重视防控工作,积极响应上级要求,提出“预防为主、防控结合”指导方针,迅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多措并举,防控疫情蔓延。
  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公司发出致全体党员、员工的倡议书,提出要带头服从要求,全力配合行动;带头注重防控,减少外出活动;带头环境整治,加强自我防护;带头履职尽责,做好舆论引导。从自身做起,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明确责任,细化管理。制定公司防控工作方案,成立后勤保障组、维稳安保组、宣传组、后勤供应组等工作小组以及明确分工安排,重点对人员出入、员工健康上报、员工宿舍、厂区卫生、饭堂用餐、物资保障、防控操作明细等方面进行细化管理,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三、加强宣传,提高认识。联合基层党组织、工会、团组织,充分发挥支部书记、党员和青年团员力量,加强官方防控资料宣传工作,将疫情防控措施明确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位党员、每位职工。充分利用微信、OA等渠道转发政府官方疫情数据和防控指引信息,引导员工正确认识疫情情况,加强员工复工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生产指导。
  四、坚守岗位,勇当“逆行者”。在疫情期间,为配合市税务局电子办税的便民服务,以及满足保障群众生活食品包装配套所需,包装公司属下人印股份积极响应,克服困难,动员党员干部和生产骨干,在保障员工自我安全防护疫情的前提下,部分工序车间员工提前复工,上下一心、争分夺秒支援生产,高效完成生产任务。(包装公司 谭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