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新仕诚公司多措并举筑牢园区安全屏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新仕诚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并制定了指导性强、操作性强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多措并举筑牢疫情防控线,全力保障园区有序复工。

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仕诚公司积极做好三个园区必要防控物资的采购储备,包括常规消毒药品、消毒工具、预防工具等。疫情期间,对所有进入园区的人员进行管控和体温检测。外卖、快递不得入园。园区每日两次消毒消杀,加大垃圾中转站、公共洗手间、排水沟渠等重点部位的清洁力度。及时上报企业防疫统计。做好防疫知识科普宣传,通过公众号、微信群、电子屏和横幅等方式进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关注疫情防控最新动态,注重舆论引导,提醒员工不信谣不传谣。

共克时艰,体现国企担当

  新仕诚公司属下的全资子公司百鸣酒店对受疫情影响取消客房预订订单的客人实行全额退款,截止2月1日,退还客人的预付款及订金约11万元。响应政府号召,根据《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健康发展的十五条措施》等文件精神,拟对园区线下商业实体店经营的中小微企业减免租金,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在严峻的疫况下,新仕诚公司尽可能给予园区企业更多的服务支持。支持园区复工企业返岗员工自驾车上下班,减少因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造成传染的风险,2月11日-2月29日期间,根据租户提出的申请按需实施园区停车费每日每车最高限额优惠政策。为帮助社区缓解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物资紧缺的问题,新仕诚公司采购了500箱共7吨消毒漂渍液捐赠给防疫物资紧缺的街道,助力街道打赢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

有序复工,确保安全

  严格落实关于复工复产“五个一”要求。复工前组织了专题会议,研究制定了复工复产工作方案,部署了具体工作措施,并由李再兴书记带队对园区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安委会办公室制定了复工安全培训方案,通过视频会议、文件传阅等方式传达公司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临时实行弹性上班制,确保公司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配齐人力物力,把好复工入园第一关。全面掌握园区企业复工企业、人员数量的情况,为提高复工疫情防控检测的高效性及防护的全面、安全性,公司防疫工作小组紧急采购了防疫雾化消杀通道设备,为园区安全提供多重保障。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避免人群集聚、扎堆就餐,公司纺缘餐厅为满足园区客户需求,将早餐和午餐供餐方式均调整为在公司小程序上提前一天下单预订,餐食打包外带回企业就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