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塑料公司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来,塑料公司迅速响应,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疫情防控工作的最前线,严格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广州轻工集团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护及值班守护的工作。


复工当日领导巡检

  领导重视、建立疫情防控机制。公司迅速成立了以詹克诚总经理为总指挥,各级领导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若干名骨干员工组成的专项应急管理小组;旗下企业同时成立了对应的专项应急管理小组,及时补充延长休假期间的值班守护工作,每天确保有公司班子领导带班、中层管理人员带班和管理人员值班。


认真测量员工体温

  真抓实干,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到位。塑料公司制定了《广州市塑料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预案》和《关于印发广州市塑料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复工工作方案的通知》;每天做好疫情信息收集和报表统计工作,确保全体员工能第一时间了解疫情情况及每位员工的健康状况。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宣传,公告栏张贴防疫指引、重点部位放置警示标签、加装自动感应水龙头;及时建立防疫物资台账、制定定时消毒检查制度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对口罩专用垃圾桶进行消毒

  群策群力,保障防控物资正常供给。塑料公司充分调动广大员工群策群力,不少员工主动为公司捐献了紧缺的防控物质,例如优质医用口罩、体温检测仪、探热针等,塑料公司还在广州轻工集团的帮助下,领用了一批消毒用品,大大舒缓了正常复工后的防疫物资不足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