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虎头公司吹响生产销售业务工作复工冲锋号

  当前,虎头公司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坚持全力防疫防控,全面复工复产,精准落实多项复工防疫措施,有序部署生产销售工作,吹响了业务工作复工冲锋号。

  虎头公司郁南产业园自2月18日复工复产至今,生产电池1200万只,成品发货1000万只。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郁南产业园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落实防控措施:严守员工进出园区体温检测与登记;坚持对生产场所、办公场所每天消毒2次,同时搞好环境卫生;建立员工健康档案;分散员工就餐,防止员工聚堆;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到位走实。同时,一手抓生产发展不动摇,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公司各职能部门积极主动沟通协调,确保生产原材料及时供应;加强设备管理,提高设备运转率。复工复产以来,通过良好的设备维护,加强职工培训,产业园二车间R6MK生产线始终保持较好运转状态,正班产量达14万只以上,接近去年同期产量的3倍;目前,为满足市场需求,适当延长工作时间,每天产量达21万只以上。


一线业务员走访市场


防疫期间出差注意事项培训

  新冠肺炎疫情到了决胜的紧要关头,电池作为移动能源,各地重要医用类工厂、超市系统、一线医疗机构对电池需求量大。为全力保障一次性电池的正常供应,虎头公司一线业务人员深入市场一线开展工作。公司对一线业务人员进行疫情期间出差注意事项培训,并发放洗手液、手套、口罩等防疫物资,在做好基础防疫措施的同时增强一线业务人员防疫防控意识,为一线业务人员出差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