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奇化公司倾力战“疫” 建系统保供应

  近日,浪奇公司旗下的奇化公司发挥产业平台优势,用实际行动援助湖北同胞抗击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一是以平台力量快速建系统促发展。奇化公司携手旗下企业级知识服务平台“日化最前线”、日化产业链资源整合平台“日化汇”,发挥平台聚合资源的能力,主动联系了上千家企业,整理供应端相关企业与厂商的复工及生产的信息,通过平台IT技术在2月4日向行业推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日化汇信息共享平台”,打破信息孤岛,提高日化及消杀类防疫物资生产的供应速度。
  二是以专业定制服务能力保供应。防疫期间,市场对抗菌消毒类清洁产品需求增加,奇化公司快速定制生产爽洁家居消毒水、免洗洗手凝露等消毒除菌产品,为抗疫保障产品供应积极献力。
  三是心系疫情献物资。3月12日,奇化向向湖北省黄冈市红安县红十字会捐赠爽洁免洗抗菌洗手凝露数万支,总价值共计29.8万元,专用于红安县新型冠状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浪奇公司 曾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