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东玻辖区召开审计监督工作联动小组会议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审计监督联动小组的作用,充分发挥审计联动小组的监督与服务功能,全面提升审计监督工作管理水平,促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广东玻辖区召开审计监督工作联动小组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审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集团公司曾郴湘总经理主持召开审计整改工作会议精神;解读广东玻辖区审计监督联动小组工作细则、工作会议议事规则;介绍审计部2019年主要工作情况、2020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交流,让参会人员加深对审计部和审计监督联动小组工作内容的认识。
  会上,广东玻党委书记,辖区领导小组组长梁国基同志就审计工作提出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审计部做好牵头,把审计监督联动小组工作计划落实到位,通过审计监督联动平台,发掘和培养复合型人才,打造广东玻辖区核心经营团队;二是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审计监督成果,以服务为出发点,履行“啄木鸟”的功能,加强沟通,形成协调联动机制;三是各部门、企业要提高审计监督意识,统一思想,端正态度,把监督作为常态,积极配合审计部的工作与监督,落实审计整改工作,切实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加强审计整改跟踪检查,确保审计成果有效运用。(广东玻辖区 郭伟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