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战疫创新机 “虎头”勇担当——虎头公司抢抓“云新机” 打开科技赋能“新视界”

  疫情既是考验,也是机遇,随着第127届广交会落下帷幕,虎头公司在危机中育新机,拥抱数字变革,踏“云”而上,打开科技赋能“新视界”。

  一是抢抓“热点”,以线上直播带动新营销。为更好地发挥云广交会全方位对外开放平台的作用,虎头公司积极开辟海外线上推广和云直播渠道,精心打磨产品,促订单、稳市场。6月15日,虎头公司158个产品集体上线“云亮相”,通过24小时云直播,与客户顺利开展业务洽谈。截止24日,虎头公司已直播66场,受众主要来自东南亚、中东及欧洲地区。虎头公司上下一心,鼓足干劲,业务团队与技术部门协同合作,使出“真功夫”,保障云直播、在线洽谈和客户询盘顺利开展,虎头公司的云广交会战绩可观,目前已取得了缅甸和俄罗斯干电池、俄罗斯USD锂电池、欧洲应急启动电源的意向订单。
  二是紧扣“难点”,以内外联动实现双轮驱动。虎头公司成立电源创新研究院,针对非洲市场的潜在需求,推出升级20%容量的高性能产品,今年上半年在加纳市场整体逆势而上,同比增长22%。同时,虎头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外贸企业对接电商平台,支持外销转内销”、“一带一路”的号召,推动虎头牌和555牌产品从线下走向线上,积极普及海外客户借助电商平台和网络的力量进行线上供需对接,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市场动态,助力全球市场拓展。与此同时,虎头公司还积极开拓国内市场,启动新运营模式,加强国内电商平台销售,如零售通、电商B2C、社区电商和电商直播。其中,国内零售通今年上半年同比增长超过150%,6月成交额已创历史单月新高。

  三是打造亮点,以媒体聚焦传播“虎头经验”。虎头公司将以打造绿色环保的节能电源支柱产业、推进工贸一体化发展、打造国际化供应链为发展方向,加大研发力度,引领产品向绿色环保节能方向全面升级,加快推动“互联网+”时代下转型升级工作,此次云广交会的收获成绩超出预期,虎头公司也受到了国内一线媒体的高度关注,虎头经验成为媒体“宠儿”。6月20日,虎头公司应邀参加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办第136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新闻发布会———广交会中的大湾区力量专题。6 月 21 日,虎头公司参加南方都市报携手非洲广东总商会举行的“云逛广交会 南都帮带货”活动,现场连线非洲采购商进行供需对接,通过借助广交会和网络的力量,给中非企业合作带来疫情后的多元商机,助力非洲市场进一步拓展。6月23日,中央、港澳等驻穗媒体,省、市主流媒体等约40人亲临虎头公司参观和采访拍摄。虎头公司现场接受了18家媒体采访,采访内容主要围绕企业简介、历史发展、品牌故事、品牌营销、企业荣誉、企业文化、新时代紧抓“云”新机做法、未来发展部署共八大方面全方位展开。近期,包括央广、广东电视台、广州电台、广州台、信息时报、中国新闻网、凤凰网、大公网、搜狐网等多家主流媒体对虎头公司进行大规模宣传报道,在媒介的关注之下,虎头公司品牌形象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