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ESMOD广州学生在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比赛中荣获佳绩

  近日,在中纺永景•2020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专项奖的评选中,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合作办学的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设计学院2018级学生孙文伯图和刘晓霓同学分别荣获市场潜力奖及服饰搭配奖,指导老师Zora Gerault、刘璇、黎晖、Kylie Macro、Andréa Tatikian。


2020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海报

  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于2013年创办,以激励新生代设计师抓住市场脉搏为己任,为大学生提供展示设计创意才华的舞台。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各高校有序的毕业设计进程,中纺永景·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也由线下走秀的形式改为线上呈现。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国内外的44所时装院校参加,于2020年7月1日至5日在花椒平台进行线上呈现,同步进行线上院校作品评审。


ESMOD广州线上展示视频

  本次比赛评出2020年度女装设计奖、男装设计奖、最佳创意奖、最佳风格奖、市场潜力奖、针织设计奖、服饰搭配奖、面料创新奖、最佳创意奖、优秀指导教师奖,共10项专项奖。
  经过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组委会的评选,ESMOD广州2018级学生孙文伯图荣获本次比赛市场潜力奖,刘晓霓同学荣获服饰搭配奖。

ESMOD广州孙文伯图作品《NEVER POTTER》


ESMOD广州刘晓霓作品《匿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