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双鱼体育成为十四运乒乓球项目官方指定体育器材

  2021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将在陕西举行,在倒计时一周年之际,第十四届全运会协作企业签约仪式于9月15日在西安锦江国际酒店会议厅举行。双鱼公司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协作企业,“双鱼”成为十四运会乒乓球项目官方指定体育器材。双鱼公司副总经理吴华强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鱼公司签约。

  双鱼牌乒乓球器材多次在国际与国内重要赛事中登场,是北京奥运会乒乓球项目、亚运会乒乓球项目、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项目、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单项赛、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的比赛器材供应商。中国女乒主力、奥运冠军刘诗雯从2018年开始担任双鱼品牌代言人。

  双鱼公司将为2021年全运会提供特制器材,包括展梦2乒乓球台、展翅王2乒乓球台、328A双折式乒乓球台、233单折式乒乓球台、V40+金装三星乒乓球、乒乓球裁判器材、乒乓球地胶等等。
  期待2021年十四运会在陕西取得圆满成功,双鱼与你相约西安,筑梦全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