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喜讯

  浪奇公司被认定为中国轻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经专家评审,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广州市浪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轻工洗涤剂浓缩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被认定为第二批中国轻工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国日化行业仅2家),标志着浪奇公司的人才团队和技术水平在行业领域内处于领先水平,充分体现浪奇公司在中国日化行业的领军地位。(浪奇公司  成泳琳)

  炜鸿科技、洛民公司获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炜鸿科技、洛民公司经认定机构的合规性审查、现场评估等层层审核,荣获由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国家税务局和广东省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塑料公司 彭双楠)
  广印传媒中标《广汽集团》报刊设计印刷项目  人印股份属下广印传媒中标《广汽集团》内资2021至2023年设计印刷供应商采购项目。广印传媒于2015年首次中标《广汽集团》报刊设计印刷项目,本次再中标,是广汽集团对广印传媒一直提供优质创意和生产服务的高度肯定。除了承接报刊设计印刷项目,广印传媒还承接广汽集团部分宣传品的设计制作业务。(大新文创公司  李康怡)
  T.I.T创意园“红色智慧+”党建基地获评广州国企党建十佳基地  由广州市国资委党委组织开展的“广州国企党建十大品牌”“广州国企党建十佳基地”获评名单公布,T.I.T创意园“红色智慧+”党建基地获评广州国企党建十佳基地。本次活动共有28家集团企业38个党组织申报了40个党建品牌项目,16家集团企业18个党组织申报了18个党建基地项目。(新仕诚公司  郭肖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