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广州轻工集团各企业新年展风采

  新春伊始,广州轻工集团各企业整装出发,全力以赴投入到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当中,以实际行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于新年开新局,展现出新面貌、新气象、新发展。


双鱼公司职工春节期间依旧奋战在电商销售战线上

  双鱼公司主动作为,抢抓“居家健身”及就地过年消费浪潮,发起“春节不打烊”行动,春节期间电商照常发货。据统计,春节期间,双鱼公司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以及京东自营店三大平台销售额同比增长1.3%。1月,双鱼公司营收、利润总额分别同比增长45.27%和96.06%,实现“开门红”!


鹰金钱公司新品酸菜鱼、马鲛鱼丸展示

  鹰金钱公司铆足牛劲聚焦市场开拓与供应链建设,截止目前,公司累计营业收入实现同比增长52%。鹰金钱酸菜鱼、马鲛鱼丸、墨鱼丸、墨鱼胶饼等新品纷纷亮相市场,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同时公司进一步加强采、供、销的对接沟通,在年前已将2月份的供货发货全部完成,100%完成1-2月的指标任务!


大新公司聚力打造“第一福”文创品牌

  大新公司围绕“打造中国具有岭南特色的文化创意+金银首饰+智能包装的时尚文创企业”的企业愿景奋力迈进,1月国有部分营收和利润总额分别同比增长39.25%和107.16%。新的一年,大新公司将在非遗传承保护、打造福礼文化体验店和福礼文化圈,构筑广州文创新平台等重点工作上开足马力,奋勇前进!


虎头公司部分新品展示

  虎头公司牛年迎来“开门红”,攒足牛劲继续“犇”。1月营收及利润指标实现双指标“开门红”,分别同比增长0.62%及34.68%。升级碱性电池、金刚碱性电池以及1.5伏可充锂电等各式新品纷纷上市,以全新包装升级助力产品推广,让“虎头”、“555”品牌牛年更牛!(集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