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疫苗服务进园区,半天接种千人次——新仕诚公司组织T.I.T创意园新冠疫苗接种专场

  接种疫苗是防控新冠疫情最有效的手段。当前,全国各地按照“应接尽接、梯次推进、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原则有序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T.I.T创意园作为开放型的办公园区,且园区内科技创意型龙头企业集聚,工作节奏紧凑、员工人数众多、疫苗接种需求强烈,新仕诚公司勇担责任主动联系所属赤岗街道协调组织了疫苗接种园区专场,园区企业员工无需请假公司门口即可进行疫苗接种,为园区内微信、爱帛集团、药师帮、极米传媒等43家企业员工提供便利,同时筑起个人健康防线,筑牢园区免疫屏障,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

  4月27日上午8点整,在T.I.T创意园会议中心准时开始了新冠疫苗专场接种,从咨询预登记区、登记区、接种区到留观区,青年志愿者和医生护士分工有序,为做好专场疫苗接种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疫苗接种经过前期多次专题会议,精心筹划、紧密部署,接种现场组织有序、安全高效。本次接种的疫苗生产企业为北京科兴中维,T.I.T创意园专场疫苗接种半天疫苗接种已破千人,截止至发稿时,当日专场疫苗接种已达1799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