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双鱼·长虹足篮排球加入广州中考体育,为考生助力!

  2021年是广州“新中考”第一年,广州市中考体育考试选用双鱼·长虹的足球、篮球、排球作为考试用球,三大球首年入中考。

  双鱼·长虹SL6001篮球为中考体育考试的篮球项目用球,PU合成革,轻巧耐磨,防漏气防进水,运球不脱手,无论水泥地面,塑胶球场,室内球场,室外球场都可以掌控全场,让考生获分更轻松!

  双鱼·长虹SZ4001足球为中考体育考试的足球项目用球,特为考生订制,PU材质,全新的内胆工艺,无论草地、沙地、雨天、泥洼地都能踢得自然洒脱,助力广大考生踢出好成绩!

  双鱼·长虹SP5001排球为中考体育考试的排球项目用球,PU材质,表面柔软,耐打耐磨,增强手感舒适度,让考生在练习期间更得心应手,减轻手腕冲击力。SP5001排球更是无惧户外、室内、沙滩等任何场地,双鱼体育陪考生们奋勇拼搏,以最佳技术应考。

  体育锻炼可以强身健体、缓解学习压力,在课外时间里,双鱼体育希望与每一位学子一起享受运动,预祝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