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大新公司推出三大系列自主设计珠宝首饰

  大新公司结合全产业链先进技艺,精雕细琢,陆续推出新自主设计珠宝首饰,集岭南传统文化,取其古典精粹,融入时尚元素,让创新与传统并存,同时在珠宝内凝聚工匠精神与智慧,赋予生活更多美意,进一步增强自主品牌情感,提振消费信心,形成消费新热潮。

  目前,主要推出以下三大系列:一是“成人礼-光芒闪耀系列”,以光作为设计元素,精湛CNC工艺在白贝上切割放射性光芒纹理,以闪耀钻石为中心,营造出光芒四射的感觉;二是“入学礼-共“窗”未来系列”,运用最新CNC车花工艺,线条精致细腻,双面可戴更添趣味亮点,经典珠边贴合窗花的古典韵味,时尚精致百搭,是你同窗情谊相赠首选;三是“送福礼-福至系列”,在福字基础上,融入了古典与时尚元素,结合具有美感的图样,“福”字首饰充满了对幸福生活的希冀和祝愿。送礼即送福,万福呈祥首选“第一福”。(大新公司  陆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