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新起点 新征程——广东三角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提级大会在梅州产业园召开

  2021年9月23日,广东三角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提级大会在梅州高新区绿创中心隆重召开。广东三角牌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谢侃武;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新华;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财务部部长刘颂、企业管理部副部长宋秀杰;三角及钻石各授权企业家代表及三角公司员工代表等出席本次会议,并同步设置广州及梅州两个分会场进行视频直播。会议由三角公司副总经理杨光政主持。

  会上宣读广州轻工集团相关文件及重要人事任命。三角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新华发表讲话,首先对广州轻工集团、品牌合作伙伴及轻出、三角公司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解读了公司重组的意义,进一步理清了定位关系,并部署了近期主要工作,希望经营团队和合作伙伴把握机遇、主动合作、生态共赢、行稳致远,通过通力合作、有效协同,共同实现做强做优做大家电业务的目标。

  三角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谢侃武作了题为《鲲鹏展翅九万里》的讲话,通过回顾梅州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取得的成绩,感恩各位合作伙伴和员工多年来与公司一起攻坚克难,携手发展。同时提出“十四五”期间,提级管理和市场化选聘将形成更聚焦、更专业的管理体系,赋能三角公司未来高质量发展。希望与各位合作伙伴共同打下基业,共享发展成果,实现IPO上市,让实业插上资本的翅膀,并对三角公司未来发展许下美好预期:鲲鹏展翅九万里,鹰击长空竞风流,一路凯歌!

  在这个新起点、新征程上,三角公司重任在肩,更须砥砺奋进。未来,公司将以一往无前的姿态竭尽全力,重焕老字号新活力,实现家电业务跨越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