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创新,浪奇品牌的DNA

  2021年,是广州浪奇成立的第62个年头。作为华南地区早期的洗涤用品企业和上市公司,广州浪奇品牌早已家喻户晓,也不断地成功征服了一批又一批的消费者,拥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品牌积淀。
  现阶段中国消费人群结构正发生巨大变化,“更特立独行、更喜欢新鲜事物、更懂得享受生活”的90、00后正逐步成为消费的主力军,那些曾让“过去的年轻人”产生强烈共鸣的诉求,已挑拨不了这一代年轻人的心。
  一直致力于行业创新的浪奇,也伴随着消费者的脚步,不断地突破和创新,不断地开启新的征程。
  从洗衣皂、到洗衣粉、到洗衣液,广州浪奇一直是行业创新的佼佼者。通过公司“消费者研究及创新中心”的大数据洞察,针对“22-35岁、崇尚自我自信、热爱生活和新鲜事物”的年轻消费群体,推出创新型的第四代织物洗护产品——“浪奇三效合一洗衣凝珠”及“浪奇香水洗衣凝珠”,并联合国家行业协会启动“洗衣凝珠行业标准”的起草和制定。“一颗即可轻松解决洗衣难题”,使大家的生活更简单更便捷,也使织物洗护变得更浓缩更节能更环保。让大家生活更高效的同时,有效节约了“水资源、包装物料、物流运输”等的损耗和占用,进一步推动行业的”浓缩化、绿色化”的进程,使社会和地球绿色化、可持续发展。   
  据统计,今年1-10月广州浪奇在洗衣凝珠品类、洗碗机清洁品类、消杀品类、餐饮渠道项目、肤安个人护理项目累计完成23款新产品(规格)开发上市,新产品销售额同比上年增长70%,新产品销售收入占整体生意比重上升到12.18%,为公司全国拓展战略极大地充实了弹药库,奠定了基础。
  不得不承认,中国的消费者在不断地快速迭代。和越久越醇的美酒不同,品牌的取胜之道在于不断创新和与时俱进。创新,是广州浪奇品牌的DNA,也是62年来广州浪奇赖以生存的根本。62年,新的广州浪奇将在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大步前行,不断创造生活无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