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创新驱动永葆鹰金钱品牌生机——鹰金钱公司荣获FHC最佳罐头食品品牌奖

  鹰金钱公司罐头产品在业内深耕多年,凭借业界的良好品牌美誉度,在2021年11月9日,鹰金钱公司在中西餐烹饪和烘焙甜品界的大师、饮品咖啡界的主流大咖以及餐饮行业的专业媒体人共同评选下,通过了由上海环球食品展组委会举办的全球首届FHC「金苹果奖」,荣获2021FHC“金苹果”奖年度最佳罐头食品品牌。

  鹰金钱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走好创新驱动发展之路,及时洞察消费者需求,研发新品全力打好转型升级攻坚战,在今年,鹰金钱公司成功研发了多个罐头、饼干、酒类等品类的新品,并成功上市,截止到10月末,鹰金钱公司新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49.7%。

  同时,鹰金钱公司以发展新媒体为契机赋予品牌新内涵,6月启动企业新媒体项目,截止11月10日已完成16条视频发布,粉丝数3.4万、点赞数16.1万、播放量超672万。抓住直播红利,开通快手小店、抖音小店,打通短视频直播带货渠道,合作直播带货场次超500场。

  未来,鹰金钱公司将继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把优质的产品带进全球千家万户,为“有华人的地方就有鹰金钱,成为为人类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美好愿景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