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T.I.T创意园通过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复核

  近日,T.I.T创意园通过国家工信部第三批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复核。T.I.T创意园在2018年已荣获“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T.I.T创意园再次获得此殊荣,是对园区的认可,体现了T.I.T创意园对时尚定位的坚守、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所产生的作用和成效。
  T.I.T创意园以MO&CO为服装行业代表,企业从入驻初期的几千万营业额到如今近40亿元的年营业额。爱帛公司专注于设计研发及品牌建设,吸引了大批国内顶尖设计师入驻园区。ESMOD广州法国高等服装设计学院是国际最优质的权威性时装教育资源,不仅为园区纺织服装品牌企业展示世界顶级时尚文化,更是增强了园区服装时尚行业的中外联动交流,推动园区国际化发展,助力广州成为大湾区时尚界的风向标。织识是园区新引入的服装品牌,以独特的设计感引来了一批年轻时尚者前往园区以及进行网上推广,为园区唤醒了新生活力,提高了T.I.T品牌影响力。在研发方面,T.I.T国际品牌研发中心为园区纺织服装企业提供研发技术支持。
  通过纺织服装文化与互联网科技联动的创新运营模式,园区服务产业链的增强以及配套服务功能的升级,T.I.T创意园紧随时代发展,促进创意文化产业上下游产业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