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大新公司大力推动“数字+文创”

  1月10日,市商务局举办2022全国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启动仪式,“广州老字号数字博物馆”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平台内汇集了首批28家广州老字号企业,其中就包括拥有中华老字号“第一福”品牌的大新公司。

  此次网上年货节广州专场的活动主题为“广货带天下,广带天下货”,数字博物馆整合了各大商家的优势资源,共同发力赋能广货品牌、农特产品、老字号产品,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释放消费活力、推动消费升级的作用,向全国消费者展示广府特色年货、广州产业优品魅力,活跃春节消费市场。

  大新公司借助全国首个互动式、沉浸式、体验式的“老字号线上博物馆”,将“第一福”品牌历史文化、文创产品、经典传承故事以文字、图片、视频等素材,通过数字化形式呈现,让老字号文化资源“活”起来、“动”起来、“玩”起来。同时在“羊城品荟”老字号馆中上架了包括“福来生彩”、“一路有福”、“粤剧行当”、“舞狮”等20多款文创产品,通过品牌展示和线上销售双循环、双促进模式,为老字号在新消费时代,赋予新的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