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喜讯

  纺出公司牛仔事业部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发布《关于<表彰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广州纺织品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牛仔事业部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广东广纺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麦永光同志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
  T.I.T创意园通过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复核  T.I.T创意园在2018年已荣获国家级纺织服装创意设计试点示范园区(平台)后再次获得此殊荣,是对园区的认可,体现T.I.T创意园对时尚定位的坚守、对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和品牌建设所产生的作用和成效。
  人印股份顺利通过职业卫生专项检查  省、市、区卫健委组织相关部门领导、专家一行前往人印股份江夏园区进行职业卫生专项检查工作,检查组详细检查人印股份生产现场的职业卫生环境、职业卫生设施运行、职业卫生台账管理等,并提出建议意见,对人印股份的职业卫生工作予以肯定,人印股份顺利通过本次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