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鹰金钱首个直播联盟基地正式挂牌运行

  5月6日下午,广州轻工集团、中国广电集团、鹰金钱公司三方合作打造的鹰金钱直播联盟基地正式挂牌运行,鹰金钱公司总经理唐毅、副总经理邹日进、珠江在线常务副总裁陈德杰、总裁助理林文珊共同为直播联盟基地揭牌。

  该直播联盟基地位于鹰金钱公司盈泰总部办公楼内,该项目也是鹰金钱公司电商渠道2022年的重点项目之一,按照“数字化、智能化、标准化、电商化、品牌化”的标准建设,依托三方优势资源强强联合,目前共设4个直播室,每天可直播8小时以上,已成功进驻亚洲饮料、三角牌电器、如丰食品等品牌方和产品,为今后新媒体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鹰金钱公司自2021年9月进驻抖音并启动店铺直播,目前常态店播由原来的4小时延长到现在的6-8小时,粉丝量和销量正在稳步上升,同时在“第一罐”抖音号上持续输出短视频情境剧。该直播联盟基地打造了集店播、短视频、剧情于一体的抖音平台宣传矩阵,品效合一,发挥新媒体和新零售的协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