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党建联建聚合力 同心共筑促发展——奥宝公司党总支、广州联通越秀区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决打好“十四五”攻坚之战,5月31日,奥宝公司党总支以联合开展“党建共建 发挥合力 共赢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与广州联通越秀区分公司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融入。

  活动当天,奥宝公司党总支参观了中国联通(广东)5G创新中心展厅和广州联通党员政治生活馆,了解广州联通在5G创新应用上的能力优势及党建引领融入中心工作的创新文化体系和所获成果,并开展深入的党建及业务专题座谈交流。为将党建合作常态化、制度化,奥宝公司党支部与广州联通越秀区分公司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共同展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筑共建的良好前景。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组织参观了海珠区党建主题公园,全体重温入党誓词。

  奥宝公司党总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探索做好党建工作新思路,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促进企业创新改革发展,为集团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奥宝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