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大新公司与筠烨公司合作签约研学旅行合作项目“虎”力全开

  为积极推出“研学/旅行+”新业态,大力培育文旅消费新热点,创新非遗文化传承新模式。5月27日,大新公司与广州筠烨研学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举行研学旅行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更多研学旅行精品,助力广州本土文旅产业发展。

  筠烨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合作项目的经营思路、主要合作对象、基地运营方法、线路规划、研学资源变现、公众号建设、教学成果等,提出了很多有针对性、前瞻性的发展建议,全面助推项目落地。

  大新公司近年来在研学旅行项目上处于摸索阶段,对本次与专业的研学旅行公司合作充满信心。一是充分调动现有资源,发挥广州传统工艺美术中心、广印票品研学基地、新华印刷厂等综合性实践教育平台作用,以此实现人气的集聚、活力的提升和市场的提振;二是挖掘弘扬岭南文化,依托现有大师资源,研发独一份的“非遗”文化精品研学旅行课程体系,将行业优势转化为研学品牌优势,掀开广州本土研学旅行新的篇章;三是强化多方交流协作,与各区中小学、高校、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国资系统兄弟单位等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客户需求,细化研学旅行课程开发标准,活动开展时提供全方位服务,力争成为行业标杆。(大新公司   陆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