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大新公司“第一福”“广州工美”品牌首次投放广州地铁广告

  为进一步活化利用历史文化资源与岭南传统非遗项目,从9月7日起,大新公司“第一福”和“广州工美”两个以消费品为主导的品牌首次以地铁灯箱广告形式投放至广州地铁内,宣传时长为1个月,涵盖中秋和国庆两个重要节庆。

  本次共设有地铁宣传广告100块,分布在市中心核心区40多个站点,如体育西路站、珠江新城站、岗顶站、石牌桥站、公园前站、纪念堂站、海珠广场站、客村站、江南西站、西村站、广州南站等靠近自营门店和客流量较大的站点。
  整体广告页面紧紧围绕轻工集团“用广货 up(讲)广潮”主基调,结合品牌底蕴与文化特征,广告视觉效果强,赢得不同年龄层乘客关注,趣味化焕新振兴老品牌。其中“第一福”品牌的广告页面以身着龙凤褂、佩戴自主设计婚嫁系列黄金饰品的年轻靓丽娇羞新娘形象为主体,“牙齿当金使 老婆吴扭计”、“司马秤司马砣 好老公好老婆”、“一诺千金 幸福上心”、“人生第一次 就选第一福”等琅琅上口的“盏鬼广州话”与大新公司“第一福”作为广州本土70年中华老字号相呼应,也展现打造年轻时尚化品牌的决心。“广州工美”品牌的广告画面则突出“送礼”主题,狮头元素融入漫画人物当中,吸睛的广告语“大师出品 零舍不同”、“工于匠心 万物皆美”、“广州手信 就选广州工美”等强调广州工美拥有功高艺熟的大师资源,精准切入市场,提升品牌认可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