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助企纾困 添力续航——新仕诚公司持续推动租金减免工作做实做细做深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减免租金工作的要求,帮扶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恢复经济发展,重振经营信心,新仕诚公司立足园区开发运营管理的主责主业,积极开展T.I.T品牌系列园区租金减免各项工作。
  截至2022年9月,新仕诚公司对符合租金减免资格的T.I.T创意园、T.I.T文创园、T.I.T智慧园以及T.I.T双鱼数字文体产业园的市场主体进行了租金减免,预计减免183宗物业超8万㎡,减免金额逾4000万元,惠及近300家租户。
  强化组织领导  坚持全方位推动

  新仕诚公司高度重视租金减免工作,对标中央、省市各级减免政策要求,迅速组织董事长办公会、专题研讨会针对租金减免工作进行研讨部署,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公司各园区租金减免工作方案和细则,并成立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为组长的工作指导小组;在总经理办公会上强调文件精神,压实压紧责任,明确工作举措,强化督促指导,从组织领导上抓落实,推动租金减免工作全方位开展。

  加强宣传引导  加大信息公开
  为充分保障相关政策落到实处,切实为符合租金减免条件的市场主体纾困,提高租金减免政策的知晓率和普惠度。新仕诚公司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及时面向租户发布租金减免公告,明确减免范围、办理程序、申请材料、受理联系人和联系方式等信息。同时,新仕诚公司主动跨前服务,通过电话、微信、邮件、上门走访等方式,“点对点”地将租金减免公告内容通知到承租方,确保政策“应知尽知”,不留死角。

  精准协同发力  畅通绿色通道
  新仕诚公司坚持“应免尽免、应免快免”的工作原则,按照既定的租金减免工作机制,各司其责,公司各部门、各园区运营公司协调联动、协同发力,利用公司智慧园区管理平台进行入驻企业信息的筛查和匹配,迅速梳理出符合减免政策的企业名录,制作减免协议派发给各减免主体。对于一些刚成立不久或没有在“小微企业名录”网站登记的企业,新仕诚公司积极寻找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企业员工参保清单、纳税申报等佐证材料,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开通绿色通道,特事特办,使符合条件的租户享受到减免的红利。

  强化审计监督  护航高质量发展
  为持续跟踪和检查疫情租金减免工作的落实和完成情况,新仕诚公司成立了由办公室审计法务、纪检室、财务部为主体的“四位一体”租金减免工作监督检查小组,对公司疫情租金减免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全方位和全过程的督查,及时发现存在问题,立行立改,确保租金减免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在租金减免工作开展过程中,新仕诚公司建立健全审计监督机制,聚焦关键环节,及时跟进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为确保租金减免工作按时、高效落到实处提供保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助企纾困温暖人心,减租降费雪中送炭。疫情期间租金减免工作是落实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重要工作举措,切实为企业纾难解困,助力企业添力续航。新仕诚公司做实、做细、做深各项疫情租金减免工作,扛起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为助力地方经济大盘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