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签了!奥宝公司携手腾讯云开启智慧物业数字化平台新篇章!

  9月28日上午,广州奥宝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与腾讯云计算(北京)有限责任公司在广州东宝大厦5楼就智慧物业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签署合作协议,广州轻工集团副总经理陈杰辉莅临并发表讲话,陈杰辉副总经理对奥宝公司城市资产运营与管理工作寄予厚望,期待与腾讯云的合作开启广州轻工智慧物业数字化建设新篇章。奥宝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征晓与腾讯云营销副总经理王欣代表企业进行签约,奥宝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李再兴、腾讯云副总裁顾伟、奥宝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王晓鹏、副总经理黄贵连等相关人员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国家、省、市对国资数字化转型发展的要求,广州轻工集团全力推进“十四五”战略规划落地实施,以数字驱动业务发展、利用数据支撑经营决策,通过整合内外部资源,编制实施数字化转型规划。在广州轻工集团领导的亲自谋划指导下,奥宝公司作为广州轻工集团经营性物业集中化管理的重要平台之一,深耕城市资产服务与运营板块,已有多年物业管理的丰富经验,具备专业的物业管理资质和良好的企业声誉。通过产业园区开发运营和智慧物业数字化平台建设,助力区域产业提质增效;积极打造“奥宝”品牌系列园区,用微改造的“绣花”功夫,为人文湾区保留珍贵历史记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打造生态园林式办公园区;吸引初创企业及独角兽优质企业进驻,打造创新产业和人才集群;提供园区专业服务,打造园区融合文化。

  作为腾讯集团倾力打造的云计算品牌,腾讯云将充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基于严谨的行业洞察和丰富的产业互联网实践经验,助力奥宝公司深化和升级智慧物业数字化平台建设,通过“业务在线+数据在线”推动业务变革,以智能化手段提升物业服务水平与服务效率。

  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奥宝公司未来发展的必选题,通过与腾讯云的合作,进一步促进两家企业优势互补,不断提升奥宝公司在粤港澳大湾区开展城市资产可视化、智能化、数字化工作的水平,致力成为专业的城市资产运营服务商。

  此次签约,拉开双方加强战略合作的序幕,共同谱写一个新的历史篇章。未来合作双方将充分利用在各自领域丰富的实战经验,在打造“奥宝”品牌和精品园区上增添一道强强联手、合作共赢的亮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