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新仕诚公司紧抓项目开拓工作,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广州轻工集团新仕诚公司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新园区项目开拓工作为抓手,多管齐下三化合一,着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开拓储备常态化

  新仕诚公司建立项目开拓储备常态化机制,提升拟开拓项目的质量。公司通过考察多个新项目,从中筛选形成储备项目,达到量中见质的效果。2023年以来,公司考察项目将近30个,持续深入跟进7个项目,并形成3个月度储备项目报告。

  参观交流持续化
  新仕诚公司建立园区项目参观交流持续化机制,保持对优秀园区的密切关注与联系。通过参观借鉴同行优秀经验,从而创新项目运营思路及提高项目开拓策划能力。今年以来,公司参观省外城市优秀产业园区超过20个,接待来访单位13个。

  投资管理长效化
  新仕诚公司建立投资项目长效化管理机制,提高项目投资管理水平。一是制定公司投资管理制度,按制度执行项目投资相关工作,规范投资行为;二是监督项目投资进度,每月度跟进投资计划进度,每季度进行小结分析并对进度不符预期的项目作出提醒,从而降低因项目开发建设期延长导致的成本增加、项目不能按期交付等风险;三是定期对已投入运营园区项目进行投后分析,及时有效反馈项目效益指标,为项目投入运营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达到提高投资效益的目的。
  新仕诚公司建立项目开拓储备常态化、参观借鉴对标化、投资管理长效化三化合一全面推进公司项目开拓工作,着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并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