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经典百年 服务万家
广州鹰金钱集团与广东凤和集团举行成立电商合资公司签约仪式

  5月31日上午,广州鹰金钱集团与广东凤和集团举行成立电商合资公司签约仪式。

  广东凤和集团成立于1993年,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断成长,现已发展成为集快消品、餐饮、商业地产、大健康四大行业并行,销售、财务、仓储、物流一体化运营的综合性企业。恰逢广州鹰金钱集团进入了“打造具有新活力的中华老字号食品集团”的新发展阶段,秉承“内生性增长+外延式扩张”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企业创新发展方向,成立合资公司拓宽企业发展空间,创新模式实现企业转型变革与加速成长。鹰金钱与凤和携手成立电商合资公司,能充分发挥双方资源和平台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成电商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唯有守正创新发展,才能让老字号焕发新机。鹰金钱将坚持顺应时代发展潮流,通过电商合资公司项目加速实现鹰金钱品牌升级破圈、业务规模快速扩张、细分领域突破发展,进一步擦亮老字号“金字招牌”,赋能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坚实打赢鹰金钱 “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