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总部-综合文秘岗

岗位职责:

1、文秘工作。

(1)指导公司文秘团队完成其责任范围内的各项工作;

(2)负责起草公司日常公文工作、工作总结、重要汇报材料、专题调研材料和领导讲话稿;

(3)开展企业调研,收集整理相关信息,为公司领导决策提供参考;

(4)参与公司领导主持的相关会务工作,并做好会议记录,根据需要撰写会议纪要;

(5)督办事项的登记、立项,提出拟办意见,跟踪、反馈事项的办理情况。

2、新闻宣传工作。

(1)制定公司年度新闻宣传方案、组建各单位的新闻团队,并组织开展相关新闻培训工作;

(2)高度关注上级大政方针、公司经营重要思想,及时进行宣传,推动公司重要思想落地生根;

(3)集团官网、微信公众号、视频号等宣传平台的运营。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条件:

          1、教育: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汉语言、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传媒、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职称要求:有中级职称或同级别职业资格优先。

          3、经验:2年及以上同等岗位经验,具备国企、大型集团公司从业经验尤佳。

          4、专业技能:具备良好的逻辑思考、沟通表达、文字撰写、公文写作、PPT制作能力。

          5、能力:具有细心负责、良好的组织、计划、协调和沟通能力。

          6、品质:正直、诚实、忠诚,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7、其他:性格开朗,思想进取,有责任心、有亲和力,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中共党员优先。


投递方式:

          请将简历发至集团招聘邮箱hr@gzlig.com报名。电子邮件主题按“官网投递:应聘岗位+姓名”格式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