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

广州华糖食品有限公司,是隶属广州轻工工贸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国有企业,始建于1955年,是一家拥有60多年历史的大型食品企业。

在经历了多年的发展与成长,目前在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东区拥有占地6万平方米的国内最大精制糖生产基地,成为全球跨国大型食品公司和国内知名食品企业的主要食糖供应商之一,是首批广州市著名商标,质量监督信得过产品,先后在北京、上海国际等博览会上荣获金奖,2003年被评为广东省名牌产品和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01-2012年多次被国家糖业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评定为质量信得过产品,并连续三年质量名列前茅,连续十三年被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单位。2017年主营业务收入突破20亿元。

为了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公司设立技术研发中心,促进产业与研发相结合,为生产提供强力的技术支持;在质量控制上率先导入ISO、HACCP、GMP质量控制,让产品指标一直保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产品质量始终优于国家标准。

华糖食品不断提升主营业务的同时,也向产业链下游进行拓展,现已覆盖至医疗、高档食品及饮料制造业,拥有两大品牌“红棉”和“广氏”。

“红棉”品牌创立于1958年,秉承“专业做好糖”的匠心准则,将已有数百年历史的我国古法制糖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传承,并借助标准化科学化的管理模式严把食品安全质量关,多年来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丰富了红棉牌产品链,推出红棉精制糖、红棉红糖、红棉黑糖、红棉冰糖等以优良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广氏”菠萝啤是国内的始创品牌,广氏菠萝味啤酒始创于上世纪的七十年代末,中国第一个果味啤酒品牌,具有深厚岭南文化特色,在华南地区极具影响力,并先后获得“广州十大手信”、“中华老字号”等数项殊荣,为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于2018年1月正式并入华糖食品有限公司。

秉承“创新务实、厚德顺势”的核心价值观,以及“精细、高效、可控”管理哲学,永远以诚信的态度经营企业,尊重员工、客户和消费者,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