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冷冻食品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广州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是雀巢-世界最大的食品饮料公司在广州投资的大型合资企业之—,是知名冰淇淋品牌“五羊牌雪糕”的创始企业!雀巢与五羊的强强联合,风雨十五载,业务蒸蒸日上,广州冷冻食品有限公司已成为拥有世界一流的自动化蛋筒壳生产线的企业和全球最大的甜筒制造商。广州冷冻食品有限公司正投入建设多条全自动化生产线,所生产的雀巢及五羊冰淇淋系列产品在广东、福建、广西、云南、海南、湖南、湖北、江西、贵州、四川等多个省市均有销售,既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又有广阔的分销网络,雀巢打造“以人为本”的文化,加上正在推行的“精益生产”项目,为员工提供全面的培训和良好的晋升空间。

品牌介绍

五羊牌雪糕是广东省的本土知名雪糕品牌,在广东省具有相当高的认知度,是广东范儿的代表。多年來在广东甜筒雪糕市场中占据领导位置,深受大众爱戴。五羊牌致力于将现代广东文化及潮流融入五羊雪糕产品中,不断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美味和新意。

五羊甜筒新意筒系列(产品图片一):五羊新意筒,采用全新设计概念,展现创新口味融合带来的无穷味觉惊喜。芒果西柚味甜筒雪糕,浓郁芒果配搭清爽西柚口味,伴以真实芒果粒,每一口都带来冰甜爽滑的体验.  芝士乌龙茶味甜筒雪糕,茶香甘醇,“芝”味无穷,脆香腰果粒搭配顺滑雪糕,层层叠加美味感受。

五羊甜筒经典口味系列(产品图片二):香脆的蛋筒包裹着幼滑的香芋味、哈蜜瓜味、巧克力味、菠萝味、双皮奶味及榴莲口味雪糕,香脆花生,顺滑口感,与表面的巧克力味涂层相互配合,啖啖好味。6种诱惑6种选择,将成为与你永远相伴的经典。